听风茗雨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172|回复: 51

[原创词曲] 【贺】《惜琼花》祝闺蜜生日快乐

[复制链接]

活动精英(16光棍节活动纪念勋章)粉红钻紫蝶流苏心蝶流苏圆心挂饰粉心坠四级会员五级会员第九届舞会纪念纪念勋章音画大师2活动精英(乡村爱情纪念勋章)活动精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新年舞会纪念勋章)活动精英(“将军在上”诗词活动纪念)活动精英(17射雕英雄传第二季活动纪念)活动精英(17射雕英雄传第一季活动纪念)第十届舞会纪念纪念勋章

鲜花(3286) 鸡蛋(1)
发表于 2019-9-1 06:40: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63.8K

欢迎你光临听风茗雨!请你注册加盟本论坛!请你登陆浏览本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雪花儿 于 2019-9-1 06:54 编辑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惜琼花 祝闺蜜生日快乐

云天白。苹水碧。藕花香泊处,秋宴欢席。
小眸舒澈观妃色。莲叶田田,偎过朝夕。

约青衫,迢望极。几番诗愫漾,兰阁归得。
疾挥毫管翩飞墨。吟就鸾笺,君子情摘。

60ac9965h73a7873700db&690.gif

雪花儿_印章2.png


楼主热帖欣赏

鲜花鸡蛋

静品淡香  在2019-9-2 06:47  送朵鲜花  并说:非常感谢你给社区带来经典的作品!
云中月  在2019-9-1 13:24  送朵鲜花  并说:非常感谢你给社区带来经典的作品!
子轩  在2019-9-1 07:51  送朵鲜花  并说:非常感谢你给社区带来经典的作品!

活动精英(16光棍节活动纪念勋章)粉红钻紫蝶流苏心蝶流苏圆心挂饰粉心坠四级会员五级会员第九届舞会纪念纪念勋章音画大师2活动精英(乡村爱情纪念勋章)活动精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新年舞会纪念勋章)活动精英(“将军在上”诗词活动纪念)活动精英(17射雕英雄传第二季活动纪念)活动精英(17射雕英雄传第一季活动纪念)第十届舞会纪念纪念勋章

鲜花(3286) 鸡蛋(1)
 楼主| 发表于 2019-9-1 06:43:55 | 显示全部楼层
@子轩 闺蜜生日快乐,年年十八我十七。

活动精英(16光棍节活动纪念勋章)粉红钻紫蝶流苏心蝶流苏圆心挂饰粉心坠四级会员五级会员第九届舞会纪念纪念勋章音画大师2活动精英(乡村爱情纪念勋章)活动精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新年舞会纪念勋章)活动精英(“将军在上”诗词活动纪念)活动精英(17射雕英雄传第二季活动纪念)活动精英(17射雕英雄传第一季活动纪念)第十届舞会纪念纪念勋章

鲜花(3286) 鸡蛋(1)
 楼主| 发表于 2019-9-1 06:48:23 | 显示全部楼层
eloHskl2.gif

活动精英(16光棍节活动纪念勋章)粉红钻紫蝶流苏心蝶流苏圆心挂饰粉心坠四级会员五级会员第九届舞会纪念纪念勋章音画大师2活动精英(乡村爱情纪念勋章)活动精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新年舞会纪念勋章)活动精英(“将军在上”诗词活动纪念)活动精英(17射雕英雄传第二季活动纪念)活动精英(17射雕英雄传第一季活动纪念)第十届舞会纪念纪念勋章

鲜花(3286) 鸡蛋(1)
 楼主| 发表于 2019-9-1 07:01:28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些好听的话,我就不说了,一切尽在中。

活动精英(17射雕英雄传第一季活动纪念)紫蝶流苏心蝶流苏圆心挂饰三级会员四级会员第九届舞会纪念纪念勋章音画大师2活动精英(乡村爱情纪念勋章)活动精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新年舞会纪念勋章)舞会诗侣活动精英(“将军在上”诗词活动纪念)活动精英(17射雕英雄传第二季活动纪念)第十届舞会纪念纪念勋章

鲜花(306) 鸡蛋(0)
发表于 2019-9-1 07:54:33 | 显示全部楼层
闺蜜收到闺蜜的礼物,闺蜜开心极啦!礼物收下了,谢谢闺蜜的祝福!

活动精英(17射雕英雄传第一季活动纪念)紫蝶流苏心蝶流苏圆心挂饰三级会员四级会员第九届舞会纪念纪念勋章音画大师2活动精英(乡村爱情纪念勋章)活动精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新年舞会纪念勋章)舞会诗侣活动精英(“将军在上”诗词活动纪念)活动精英(17射雕英雄传第二季活动纪念)第十届舞会纪念纪念勋章

鲜花(306) 鸡蛋(0)
发表于 2019-9-1 07:56:25 | 显示全部楼层
雪花儿 发表于 2019-9-1 07:01
那些好听的话,我就不说了,一切尽在中。

行动便是最好的礼物,一切尽在不言中~~,谢谢闺蜜的深情厚谊!

活动精英(17射雕英雄传第一季活动纪念)紫蝶流苏心蝶流苏圆心挂饰三级会员四级会员第九届舞会纪念纪念勋章音画大师2活动精英(乡村爱情纪念勋章)活动精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新年舞会纪念勋章)舞会诗侣活动精英(“将军在上”诗词活动纪念)活动精英(17射雕英雄传第二季活动纪念)第十届舞会纪念纪念勋章

鲜花(306) 鸡蛋(0)
发表于 2019-9-1 07:58:22 | 显示全部楼层
雪花儿 发表于 2019-9-1 06:43
@子轩 闺蜜生日快乐,年年十八我十七。

嗯呢,这个如同我们的初衷,不会变哒~~
祝闺蜜也快乐啊!

活动精英(17射雕英雄传第一季活动纪念)紫蝶流苏心蝶流苏圆心挂饰三级会员四级会员第九届舞会纪念纪念勋章音画大师2活动精英(乡村爱情纪念勋章)活动精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新年舞会纪念勋章)舞会诗侣活动精英(“将军在上”诗词活动纪念)活动精英(17射雕英雄传第二季活动纪念)第十届舞会纪念纪念勋章

鲜花(306) 鸡蛋(0)
发表于 2019-9-1 08:03:38 | 显示全部楼层
闺蜜和闺蜜一起开心!

丑牛勋章粉红心链

鲜花(237) 鸡蛋(0)
发表于 2019-9-1 08:34:24 | 显示全部楼层
子轩 发表于 2019-9-1 08:03
闺蜜和闺蜜一起开心!

大帅哥生快生快生快。

活动精英(17射雕英雄传第一季活动纪念)紫蝶流苏心蝶流苏圆心挂饰三级会员四级会员第九届舞会纪念纪念勋章音画大师2活动精英(乡村爱情纪念勋章)活动精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新年舞会纪念勋章)舞会诗侣活动精英(“将军在上”诗词活动纪念)活动精英(17射雕英雄传第二季活动纪念)第十届舞会纪念纪念勋章

鲜花(306) 鸡蛋(0)
发表于 2019-9-1 10:01:35 | 显示全部楼层
倾颜 发表于 2019-9-1 08:34
大帅哥生快生快生快。

谢谢美女的祝福!

活动精英(乡村爱情纪念勋章)活动精英(第七届联谊舞会舞会纪念勋章)活动精英(“将军在上”诗词活动纪念)活动精英(17射雕英雄传第二季活动纪念)论坛帅哥12周年纪念勋章活动精英(17射雕英雄传第一季活动纪念)活动精英(17听风庆迎春活动纪念)活动精英(16光棍节活动纪念勋章)活动精英(庆生活动纪念勋章)活动精英(“如果爱”同题活动纪念勋章)活动精英(2015三羊开泰贺新年活动参与纪念勋章)活动精英(听风第二届舞会活动参与纪念勋章)活动精英(14圣诞迎新活动参与纪念勋章)活动精英(15欢乐国庆活动参与纪念勋章)活动精英(15幸福中秋活动参与纪念勋章)活动精英(第一届舞会“童话情人梦”活动参与纪念勋章)活动精英(15胜利日活动参与纪念勋章)活动精英(12坛庆活动参与纪念勋章)

鲜花(1117) 鸡蛋(1)
发表于 2019-9-1 13:25:06 | 显示全部楼层
祝贺兄弟生日快乐

活动精英(16光棍节活动纪念勋章)粉红钻紫蝶流苏心蝶流苏圆心挂饰粉心坠四级会员五级会员第九届舞会纪念纪念勋章音画大师2活动精英(乡村爱情纪念勋章)活动精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新年舞会纪念勋章)活动精英(“将军在上”诗词活动纪念)活动精英(17射雕英雄传第二季活动纪念)活动精英(17射雕英雄传第一季活动纪念)第十届舞会纪念纪念勋章

鲜花(3286) 鸡蛋(1)
 楼主| 发表于 2019-9-1 15:59:10 | 显示全部楼层
子轩 发表于 2019-9-1 07:56
行动便是最好的礼物,一切尽在不言中~~,谢谢闺蜜的深情厚谊!

闺蜜心地善良,善解人意,容易知足。

活动精英(16光棍节活动纪念勋章)粉红钻紫蝶流苏心蝶流苏圆心挂饰粉心坠四级会员五级会员第九届舞会纪念纪念勋章音画大师2活动精英(乡村爱情纪念勋章)活动精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新年舞会纪念勋章)活动精英(“将军在上”诗词活动纪念)活动精英(17射雕英雄传第二季活动纪念)活动精英(17射雕英雄传第一季活动纪念)第十届舞会纪念纪念勋章

鲜花(3286) 鸡蛋(1)
 楼主| 发表于 2019-9-1 15:59:54 | 显示全部楼层
子轩 发表于 2019-9-1 07:58
嗯呢,这个如同我们的初衷,不会变哒~~
祝闺蜜也快乐啊!

快乐的那啥满天飞,哈哈。

活动精英(16光棍节活动纪念勋章)粉红钻紫蝶流苏心蝶流苏圆心挂饰粉心坠四级会员五级会员第九届舞会纪念纪念勋章音画大师2活动精英(乡村爱情纪念勋章)活动精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新年舞会纪念勋章)活动精英(“将军在上”诗词活动纪念)活动精英(17射雕英雄传第二季活动纪念)活动精英(17射雕英雄传第一季活动纪念)第十届舞会纪念纪念勋章

鲜花(3286) 鸡蛋(1)
 楼主| 发表于 2019-9-1 16:04:17 | 显示全部楼层
子轩 发表于 2019-9-1 07:54
闺蜜收到闺蜜的礼物,闺蜜开心极啦!礼物收下了,谢谢闺蜜的祝福!

闺蜜和闺蜜互相祝福哒,礼尚往来嘛。闺蜜不客气哒。

活动精英(16光棍节活动纪念勋章)粉红钻紫蝶流苏心蝶流苏圆心挂饰粉心坠四级会员五级会员第九届舞会纪念纪念勋章音画大师2活动精英(乡村爱情纪念勋章)活动精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新年舞会纪念勋章)活动精英(“将军在上”诗词活动纪念)活动精英(17射雕英雄传第二季活动纪念)活动精英(17射雕英雄传第一季活动纪念)第十届舞会纪念纪念勋章

鲜花(3286) 鸡蛋(1)
 楼主| 发表于 2019-9-1 16:04:51 | 显示全部楼层
子轩 发表于 2019-9-1 08:03
闺蜜和闺蜜一起开心!

闺蜜都开心才是好闺蜜。

活动精英(16光棍节活动纪念勋章)粉红钻紫蝶流苏心蝶流苏圆心挂饰粉心坠四级会员五级会员第九届舞会纪念纪念勋章音画大师2活动精英(乡村爱情纪念勋章)活动精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新年舞会纪念勋章)活动精英(“将军在上”诗词活动纪念)活动精英(17射雕英雄传第二季活动纪念)活动精英(17射雕英雄传第一季活动纪念)第十届舞会纪念纪念勋章

鲜花(3286) 鸡蛋(1)
 楼主| 发表于 2019-9-1 16:05:41 | 显示全部楼层
云中月 发表于 2019-9-1 13:25
祝贺兄弟生日快乐

谢谢老大,你也知道闺蜜是你兄弟。

活动精英(17射雕英雄传第一季活动纪念)紫蝶流苏心蝶流苏圆心挂饰三级会员四级会员第九届舞会纪念纪念勋章音画大师2活动精英(乡村爱情纪念勋章)活动精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新年舞会纪念勋章)舞会诗侣活动精英(“将军在上”诗词活动纪念)活动精英(17射雕英雄传第二季活动纪念)第十届舞会纪念纪念勋章

鲜花(306) 鸡蛋(0)
发表于 2019-9-2 06:45:39 | 显示全部楼层
雪花儿 发表于 2019-9-1 16:04
闺蜜都开心才是好闺蜜。

都开心,必须哒~

活动精英(17射雕英雄传第一季活动纪念)紫蝶流苏心蝶流苏圆心挂饰三级会员四级会员第九届舞会纪念纪念勋章音画大师2活动精英(乡村爱情纪念勋章)活动精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新年舞会纪念勋章)舞会诗侣活动精英(“将军在上”诗词活动纪念)活动精英(17射雕英雄传第二季活动纪念)第十届舞会纪念纪念勋章

鲜花(306) 鸡蛋(0)
发表于 2019-9-2 06:46:41 | 显示全部楼层
雪花儿 发表于 2019-9-1 16:04
闺蜜和闺蜜互相祝福哒,礼尚往来嘛。闺蜜不客气哒。

闺蜜新周愉快!

心蝶流苏粉红钻绿钻金戒圆心挂饰七彩心链佛子章蓝心月挂饰论坛美女四叶彩坠紫蝶流苏第十届舞会纪念纪念勋章

鲜花(203) 鸡蛋(0)
发表于 2019-9-2 06:47:42 | 显示全部楼层
祝子轩生日快乐~

活动精英(17射雕英雄传第一季活动纪念)紫蝶流苏心蝶流苏圆心挂饰三级会员四级会员第九届舞会纪念纪念勋章音画大师2活动精英(乡村爱情纪念勋章)活动精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新年舞会纪念勋章)舞会诗侣活动精英(“将军在上”诗词活动纪念)活动精英(17射雕英雄传第二季活动纪念)第十届舞会纪念纪念勋章

鲜花(306) 鸡蛋(0)
发表于 2019-9-2 06:48:56 | 显示全部楼层
雪花儿 发表于 2019-9-1 15:59
快乐的那啥满天飞,哈哈。

下一场那啥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网站地图|

Powered by 听风茗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