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风茗雨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56|回复: 17

可以叫喳喳了

[复制链接]
鲜花(15) 鸡蛋(0)
发表于 2019-7-16 15:02: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63.8K

欢迎你光临听风茗雨!请你注册加盟本论坛!请你登陆浏览本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小鸟,小鸟,我是谷粒,听到请回答。”
盼望着你的声音穿过云朵,环绕在窗前,风铃跟着你唱,把细雨唱出来。
我向往辽阔的天空,听着风亲吻着蔚蓝,直到把今天、明日的激情吻出来。
我不说话,让心沉淀你的歌吟中,七月,听风茗雨,家园的故事徐徐展开无限绿色和花红,
有开头,有结尾,有很多人在此一起欢舞。
就等佳人们登场了。
楼主热帖欣赏

鲜花鸡蛋

寇琼花wo  在2019-7-16 20:12  送朵鲜花  并说:非常感谢你给社区带来经典的作品!
鲜花(34) 鸡蛋(0)
发表于 2019-7-16 17:06:56 | 显示全部楼层
等开场式。
鲜花(21) 鸡蛋(0)
发表于 2019-7-16 17:19:05 | 显示全部楼层
咋叫,叽叽喳喳
鲜花(15)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19-7-16 17:21: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寇潜wn 于 2019-7-16 17:24 编辑

别干等着啊,我折叠一叶小舟,载你去看波浪。
鲜花(15)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19-7-16 17:23:5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能把叽叽喳喳的叫听成莞尔的乐曲。我能把33岁的黎素娘看成十八岁的美丽少女。
俺耳朵和眼睛都超前。
鲜花(21) 鸡蛋(0)
发表于 2019-7-16 17:25:28 | 显示全部楼层
寇潜wn 发表于 2019-7-16 17:23
我能把叽叽喳喳的叫听成莞尔的乐曲。我能把33岁的黎素娘看成十八岁的美丽少女。
俺耳朵和眼睛都超前。{: ...

你比我还能干,我还不知道自己在剧中几岁了
鲜花(15)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19-7-16 17:30:37 | 显示全部楼层
黎素娘wo 发表于 2019-7-16 17:25
你比我还能干,我还不知道自己在剧中几岁了

越活越年轻喽。
越来越漂亮喽。
越来越不食人间烟火喽。
鲜花(20) 鸡蛋(0)
发表于 2019-7-16 20:13:44 | 显示全部楼层
估计大哥等的佳人们应该都登场了吧?
鲜花(15)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19-7-16 20:34:03 | 显示全部楼层
寇琼花wo 发表于 2019-7-16 20:13
估计大哥等的佳人们应该都登场了吧?

吃着西瓜等,我甜她也甜。
花儿也来一块。
鲜花(20) 鸡蛋(0)
发表于 2019-7-16 20:38:05 | 显示全部楼层
寇潜wn 发表于 2019-7-16 20:34
吃着西瓜等,我甜她也甜。
花儿也来一块。

大哥真会享受呀,一起吃吧,坐等佳人。
鲜花(15)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19-7-16 20:45:23 | 显示全部楼层
寇琼花wo 发表于 2019-7-16 20:38
大哥真会享受呀,一起吃吧,坐等佳人。

我站在窗前等,要不她过去,我追不上,她白衣如雪,飘飘若仙
鲜花(20) 鸡蛋(0)
发表于 2019-7-16 20:52:37 | 显示全部楼层
寇潜wn 发表于 2019-7-16 20:45
我站在窗前等,要不她过去,我追不上,她白衣如雪,飘飘若仙

大哥别急先慢慢等,佳人们还在梳妆打扮中,你要有点耐心。
鲜花(15)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19-7-16 20:54:52 | 显示全部楼层
寇琼花wo 发表于 2019-7-16 20:52
大哥别急先慢慢等,佳人们还在梳妆打扮中,你要有点耐心。

西瓜我都吃了六个了。
我在等就怀上小西瓜了。
鲜花(20) 鸡蛋(0)
发表于 2019-7-16 21:09:57 | 显示全部楼层
寇潜wn 发表于 2019-7-16 20:54
西瓜我都吃了六个了。
我在等就怀上小西瓜了。

看样大哥没少吃呀,你还是悠着点,舞会明天要开始了,你要保持形象呐。
鲜花(15)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19-7-16 21:12:14 | 显示全部楼层
寇琼花wo 发表于 2019-7-16 21:09
看样大哥没少吃呀,你还是悠着点,舞会明天要开始了,你要保持形象呐。

我这形象已经定型了,喜欢我的狂风刮不走,反之来说,狂风也刮不到身边。
鲜花(20) 鸡蛋(0)
发表于 2019-7-16 21:19:08 | 显示全部楼层
寇潜wn 发表于 2019-7-16 21:12
我这形象已经定型了,喜欢我的狂风刮不走,反之来说,狂风也刮不到身边。

嗯,也是,只要喜欢你的,无论你变成什么样她都会喜欢你的。
鲜花(15)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19-7-16 21:21:46 | 显示全部楼层
寇琼花wo 发表于 2019-7-16 21:19
嗯,也是,只要喜欢你的,无论你变成什么样她都会喜欢你的。

我啥也不变,我还是我,我就是我,我一定是我。
鲜花(20) 鸡蛋(0)
发表于 2019-7-16 21:23:50 | 显示全部楼层
寇潜wn 发表于 2019-7-16 21:21
我啥也不变,我还是我,我就是我,我一定是我。

嗯,大哥当然就是大哥了,绝不改变。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网站地图|

Powered by 听风茗雨